•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日期: 2010年03月16日 09:25 点击: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图书馆于3月11日下午召开了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2010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向中银教授主持。学习会上,全馆职工学习了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对报告中关于文化、教育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向馆长指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使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地把握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并切实贯彻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去。”

最后,向馆长还对全馆职工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把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找准图书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它当作当前一项紧要的工作任务,使“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