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聚焦西区建设:西区教职工住宅建设工程收尾 月底交房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武琼 张冉雨 日期: 2010年03月25日 16:12 点击:

西区教职工住宅建设工程收尾 月底交房

房屋交接“三步走”:付余款、领通知、交钥匙

 

3月24日,记者从我校大学城校区住宅建设办公室了解到,备受关注的西区教职工住宅建设工程已接近尾声,房屋交接工作将于本月31日正式开始。

自2006年底获得重庆市政府经济适用房批文后,2007年开始进行西区地勘、施工设计、完成各项手续报批等工作。2008年初,完成施工图设计和招投标,并于2008年3月正式破土动工。

在为期两年的建设中,为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广大建设者秉承学校党委、行政总结的“三保一优”的工作理念(即保质量、保工期、保廉政,优化成本),实行富有特色活力的“3+1”工作机制,让审计组深入现场实时跟班作业。与此同时,西区建设还在学校各个部门、教职工代表的配合协作下,使得房屋建设、绿化建设、道路及管网建设全部顺利完工,竣工验收、节能验收、档案资料验收、消防验收、绿化验收等10余项单项验收也相继完成。其中,消防验收、绿化验收等重要验收项目均一次性通过,受到相关验收部门的好评。

月底将至,西区建设正面临房屋交接的关键时刻。据重庆思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书琥介绍,本次交房将严格按照合同于3月31日开始,分为交款、领取收楼通知、收楼三个环节。首先,业主须凭已交房款的所有票据到财务处结清包括房屋尾款、大修基金、房产证工本费等相关款项,领取结清房款的证明。随后,凭借结清房款证明和业主身份证即可到物业管理公司(西区主入口处)领取收楼通知书。最后,办理者须持收楼通知书与物业管理公司签订《前期物业协议》,填写《业主登记表》,提交一份业主身份证复印件,领取《业主手册》和《新建商品房屋使用说明书和质量保证书》,并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进行验房、抄三表的验收,并在房屋验收表上签字确认之后完成房屋钥匙的交接。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