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聚焦西区建设:我校大学城西区住宅用电设施验收合格
来源: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 2010年01月25日 16:40 点击:

2010年1月22日上午,大学城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重庆思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书琥同志,基本建设处处长兼重庆思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忠建同志,指挥部副指挥长朱远新同志、工程技术部相关技术人员、沙坪坝区供电局10余专家等一起参加了一、二、三、四组团施工单位组织的教职工住宅区用电设施设备验收工作会。会前,施工单位组织所有人员踏勘了施工现场,对所有用电设施设备进行了逐步检查。

在会上,沙坪坝区供电局工程部龙经理,用电监察处罗经理就存在的局部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指挥长黄书琥同志就验收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一是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供电局要求在3天内完成整改;二是务必确保在1月31日前能够通电;三是尽快报送各项资料,确保各分项验收能够在3月10日前完成。

最后,经各位电力专家集体研究,我校大学城西区住宅用电设施一次性验收合格,并确保1月31日前通电。

 

 

验收现场

 

   (大学城建设指挥部供稿、图)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